This holiday was happened many 'supernatural' thing
juz like a dream~
i nvr though i will say tat type of thing to the girl!
i nvr though i will get 5 A in pmr
I nvr though i will have this type of sweet romantic terrible dream
i nvr though the girl will talk to me>< (1st time! automatic talk with me><)
i nvr though i will can't slp cause thinking about her><
i nvr though i will sms with her!!!!
This holiday juz like a dream~
boey get 8 A,happy for her
Xin rou 6 A...
Hong sheng 6 A...
Yu Qing 6 A...
The girl 7 A but cry b4 i came tat time so sad><(miss the opportunity!)
But dun noe why,i will cry for other person...
When i saw the guy kena rotan...
I will cry...
When i saw other guy cry for happy cause get something
i will cry too
Haiz,me oso dun noe wht i write...
Conclusion is~
me very very love this holiday!!!!!!!!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Long time no write blog liao~
hahaha,during the day me no blogging happen many thing already....
happy is the most~!!!!!!!
yesterday family n i went to the mines~
so jam!
traffic jam!
so pity><
lucky my aunty live thr so can rest thr la~
go thr saw a girl same school>the name like yu qing but not yu qing....noe who?
me forget her name- -
buy:4 novel get some free thing
:1 box pencil(like colourful pen)
:1 besta= =
tat all for the shoping day....
actually boring oso
hahaha,during the day me no blogging happen many thing already....
happy is the most~!!!!!!!
yesterday family n i went to the mines~
so jam!
traffic jam!
so pity><
lucky my aunty live thr so can rest thr la~
go thr saw a girl same school>the name like yu qing but not yu qing....noe who?
me forget her name- -
buy:4 novel get some free thing
:1 box pencil(like colourful pen)
:1 besta= =
tat all for the shoping day....
actually boring oso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有幾天沒寫了。。。
但是不是墨香了~
ok啦~這次只講特別的啦~
星期一 下午 2.30分左右啦~
那時我在去補習的途中,
哪裡知道被跟踪了!!!!!
第一次被跟踪!!!!而且對方還很恐怖!!!!
他是...
一隻黑色的小狗,蠻可愛的~
但是他突然間衝過來以為它要咬我~
所以很怕咯~我從小就怕狗,因為我被狗咬過=.=
接著,我用手上的雨傘推開了那小狗
繼續去補習
2.15分過了~
在回家時又見到那隻狗,
這次他衝對面如慢慢的走過來,
差一點被車撞,好差沒有啦~
像剛剛一樣繞著我腳,
我沒理他繼續往前走,
不久他停下了,不再跟著我了~
對不起啊小狗,不是不同情你,而是不可以養狗sorry!!!
星期二 早上 7.15am-1.10pm
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~^^~
整天和朋友在一起~^^~
一開始,本來想看Salt的,
但是sl和hs說悶的結果沒看咯~
然後宝怡不知道是吃了什麼,
笑笑地叫我們參加peta minda活動...
參加了~過程很愉快~
寶怡也參加~全部人參加~
全部人都劃到很美,
寶怡的話到像在做科學實驗
XD
hs劃到要粘najib的照片
但做很美啦
對我來說:“朋友內”
boey poster很美
hs peta minda很美
XD
接著,下課後,去看戲
鬼戲很恐怖下,看久了就不恐怖了
在blk tayangan一直和sl說bo和hs的廢話~
hahahaha
看完了就沒什麼了咯~
然後回pss看bo的作品,ok嘛~
不同幹嘛說我們講她做到不美-______-
然後批評下別人的作品,哈哈哈哈
就這樣~變成了我最快樂的一天~
10/11/2010
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跟一個好友在pss sms~
然後看恐怖片
真的很恐怖
死装超恐怖+噁心...
就將哆啦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但是不是墨香了~
ok啦~這次只講特別的啦~
星期一 下午 2.30分左右啦~
那時我在去補習的途中,
哪裡知道被跟踪了!!!!!
第一次被跟踪!!!!而且對方還很恐怖!!!!
他是...
一隻黑色的小狗,蠻可愛的~
但是他突然間衝過來以為它要咬我~
所以很怕咯~我從小就怕狗,因為我被狗咬過=.=
接著,我用手上的雨傘推開了那小狗
繼續去補習
2.15分過了~
在回家時又見到那隻狗,
這次他衝對面如慢慢的走過來,
差一點被車撞,好差沒有啦~
像剛剛一樣繞著我腳,
我沒理他繼續往前走,
不久他停下了,不再跟著我了~
對不起啊小狗,不是不同情你,而是不可以養狗sorry!!!
星期二 早上 7.15am-1.10pm
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~^^~
整天和朋友在一起~^^~
一開始,本來想看Salt的,
但是sl和hs說悶的結果沒看咯~
然後宝怡不知道是吃了什麼,
笑笑地叫我們參加peta minda活動...
參加了~過程很愉快~
寶怡也參加~全部人參加~
全部人都劃到很美,
寶怡的話到像在做科學實驗
XD
hs劃到要粘najib的照片
但做很美啦
對我來說:“朋友內”
boey poster很美
hs peta minda很美
XD
接著,下課後,去看戲
鬼戲很恐怖下,看久了就不恐怖了
在blk tayangan一直和sl說bo和hs的廢話~
hahahaha
看完了就沒什麼了咯~
然後回pss看bo的作品,ok嘛~
不同幹嘛說我們講她做到不美-______-
然後批評下別人的作品,哈哈哈哈
就這樣~變成了我最快樂的一天~
10/11/2010
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跟一個好友在pss sms~
然後看恐怖片
真的很恐怖
死装超恐怖+噁心...
就將哆啦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又幾天沒寫了XD
沉迷了墨香,haiz....
今天一早就玩墨香一下子,
然後不久就和媽媽去做工了
今天是特別忙的,
因為媽媽在一直要幫媽媽
幫到2pm,
早上9點吃到2pm,肚子夠利餓...
結果到了點附近的餐廳吃~
與爸媽一起吃
(爸爸是在12pm來的,剛好沒吃所以一起吃咯~)
點名很可愛的叫pokemon!真的!
我叫了一碗>板面幹撈細的^^
好好吃!!!!
媽媽叫了一碗asam laksa的,他和爸爸share,
我吃了一口媽媽的,walao辣到!!!!!
再試一試想wasabi的.
我簡直就好像找死。。。。
吃飽了回店了,
爸媽走了~
yeah~可以sms了!!!!!
sms寶怡...沒回算了....每天都這樣的...
sms hanif一下子(幾分鐘過後回) 講廢話和拿朋友號碼。
拿了朋友號碼就sms那個朋友號碼,
很厲害的!幾秒就回了!沒騙!
然後我又想朋友拿他妹妹的號碼。
妹妹不給!!!!
很壞的咯!!!
他是每天和我在面子書罵架的~
罵到很爽~
平平淡淡的一天就這樣過了...
haiz...
沉迷了墨香,haiz....
今天一早就玩墨香一下子,
然後不久就和媽媽去做工了
今天是特別忙的,
因為媽媽在一直要幫媽媽
幫到2pm,
早上9點吃到2pm,肚子夠利餓...
結果到了點附近的餐廳吃~
與爸媽一起吃
(爸爸是在12pm來的,剛好沒吃所以一起吃咯~)
點名很可愛的叫pokemon!真的!
我叫了一碗>板面幹撈細的^^
好好吃!!!!
媽媽叫了一碗asam laksa的,他和爸爸share,
我吃了一口媽媽的,walao辣到!!!!!
再試一試想wasabi的.
我簡直就好像找死。。。。
吃飽了回店了,
爸媽走了~
yeah~可以sms了!!!!!
sms寶怡...沒回算了....每天都這樣的...
sms hanif一下子(幾分鐘過後回) 講廢話和拿朋友號碼。
拿了朋友號碼就sms那個朋友號碼,
很厲害的!幾秒就回了!沒騙!
然後我又想朋友拿他妹妹的號碼。
妹妹不給!!!!
很壞的咯!!!
他是每天和我在面子書罵架的~
罵到很爽~
平平淡淡的一天就這樣過了...
haiz...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30/10/2010 晚上11.39 星期6
哈哈哈,昨天因為要做這個blog的playlist結果沒blogging
xP
今天如星期4,一大清早我就和媽媽一起去showroom了。
原來那兒已經有人在等我們的到來了。
我冒充面相師講他臉很pucat(華語拼音不到.)
進到去後便沒人理我了,
我就去四處走走咯,
看看風景,反正今天整天是陰天嗎.
涼涼的風,我又吹到了涼涼的風了,
但今天的吹得有點不開心,
不知道為什麼。。。
附近有間‘皇冠’書局,以前我在sri gombak也有個戶口的,
所以我順便去看看那張卡還可以用沒有,
結果是:這兒是Segambut無法用Sri Gombak的卡...
很不滿意的答案,但是算了...
回到去showroom,媽媽和顧客還在談著,
我便坐在一旁看‘我要像海鷗一樣飛’,
不知不覺就看到12點了,
吃了有玉蜀黍和羅蔔的粥后我就繼續看,
電話靜靜的,讓我很不爽再sms hs,
這次的sms和以往的不一樣,
特別一些。
Sms了hs後,我這express music 的電話就開始唱歌了~
很好聽但是聲量好像太大了xP
不大又寂寞,大又很吵似的。
第十九集時,
我想call bo聊天但不知道要聊什麼...
又想sms yq但是找不到要談什麼...
過明天就不能再見他了...
一個星期不能見他...
我唯一可以做的是...
進入blank mode....
不是發呆就是了,
但是我一進入就會少了很多朋友的!
PMR前,我try進過了,很了解我會變成怎樣.
但算了,還是進吧,
現在11.59pm了sms她最後一封信>一路平安.
哈哈哈,昨天因為要做這個blog的playlist結果沒blogging
xP
今天如星期4,一大清早我就和媽媽一起去showroom了。
原來那兒已經有人在等我們的到來了。
我冒充面相師講他臉很pucat(華語拼音不到.)
進到去後便沒人理我了,
我就去四處走走咯,
看看風景,反正今天整天是陰天嗎.
涼涼的風,我又吹到了涼涼的風了,
但今天的吹得有點不開心,
不知道為什麼。。。
附近有間‘皇冠’書局,以前我在sri gombak也有個戶口的,
所以我順便去看看那張卡還可以用沒有,
結果是:這兒是Segambut無法用Sri Gombak的卡...
很不滿意的答案,但是算了...
回到去showroom,媽媽和顧客還在談著,
我便坐在一旁看‘我要像海鷗一樣飛’,
不知不覺就看到12點了,
吃了有玉蜀黍和羅蔔的粥后我就繼續看,
電話靜靜的,讓我很不爽再sms hs,
這次的sms和以往的不一樣,
特別一些。
Sms了hs後,我這express music 的電話就開始唱歌了~
很好聽但是聲量好像太大了xP
不大又寂寞,大又很吵似的。
第十九集時,
我想call bo聊天但不知道要聊什麼...
又想sms yq但是找不到要談什麼...
過明天就不能再見他了...
一個星期不能見他...
我唯一可以做的是...
進入blank mode....
不是發呆就是了,
但是我一進入就會少了很多朋友的!
PMR前,我try進過了,很了解我會變成怎樣.
但算了,還是進吧,
現在11.59pm了sms她最後一封信>一路平安.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28/10/2010
28.10.2010 晚上 11.09 星期四
今天我沒有到學校去,
因為我記錯了,
還以為是大掃除所以沒去...
本來昨晚10點晚上想打給bo的結果忘記了- -
最後什麼都不懂,然後就沒去學校。
今天8點我就起床了,
躲在放你看漫畫~
結果被爸爸發現了xP
今天的時間過得超慢的
9點-9.30之間,看完了一本漫畫和喝了一杯teh tarik~
應該是喝上癮了xD
10點跟媽媽出去做生意了^^
10.30我們到了一間很大間的家!
早上開著冷氣!而且還是在我最喜歡的陰天!!!!!
我去過了4次他家,每次開冷氣的
家有4女1男,男的結婚了,1女出國,還剩下2個女的(還蠻美的)
在他家沒事可做,只好走上走下,裝傻咯xo
然後媽媽就把我留在他的showroom,
在那裡冷冷靜靜的好才hs和我sms^_^
那兒的時間全部好像由我控制的...
tik tok tik tok...
時間還是原封不動...
今天我沒有到學校去,
因為我記錯了,
還以為是大掃除所以沒去...
本來昨晚10點晚上想打給bo的結果忘記了- -
最後什麼都不懂,然後就沒去學校。
今天8點我就起床了,
躲在放你看漫畫~
結果被爸爸發現了xP
今天的時間過得超慢的
9點-9.30之間,看完了一本漫畫和喝了一杯teh tarik~
應該是喝上癮了xD
10點跟媽媽出去做生意了^^
10.30我們到了一間很大間的家!
早上開著冷氣!而且還是在我最喜歡的陰天!!!!!
我去過了4次他家,每次開冷氣的
家有4女1男,男的結婚了,1女出國,還剩下2個女的(還蠻美的)
在他家沒事可做,只好走上走下,裝傻咯xo
然後媽媽就把我留在他的showroom,
在那裡冷冷靜靜的好才hs和我sms^_^
那兒的時間全部好像由我控制的...
tik tok tik tok...
時間還是原封不動...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